头像是我在打哈欠(* ̄0 ̄)
好好学习。
好好工作。
好好写文。
好好生活。

【巍澜】思君不见

*我想写的车(40%)
*我为了写车铺垫的剧情(60%)
*全文8k7,忙里偷闲写了十天【跪】
*接原作
*因为太喜欢bygg了所以文中的赵云澜多多少少会向剧版赵云澜靠拢一点

——

“我能不能用个术法,让你们主任忘了这回事?”赵云澜陷在沙发里,双手揽着个抱枕,蔫了的玫瑰花看上去了无生气。

沈巍正在把叠好的衣服放进行李箱里,闻言抬头和赵云澜对视一眼。他捕捉到对方眼里大写的委屈,忍不住抿嘴笑了一下。

“早就安排好的,课也调好了。”沈巍的微笑中带着老实的歉意,“你要是想,我也可以晚上回来看你。”这对斩魂使大人来说不难做到。

赵云澜撇了撇嘴,手指揉揉鼻子,其实沈巍的提议让他很心动,但他总觉得有些丢人...

十天没写完手头一篇巍澜……
原作实在太他妈好了哪里比得过(跪)
从6500字改到8000字,还没改完,历史新高了
在写的过程中重温了第n遍和第n+0.5遍原作
0.5遍是我想看看赵云澜后期昆仑君化之后和之前有什么区别,结果写出来还特么是个可爱甜蜜小澜孩……真是受白老师影响太深…………
改得半夜睡不着,太兴奋辽,心脏跳得好厉害(跪)

每年例行和老哥过节嘻嘻
明年端午也要一起粗去次次次 @了不起的阿沢隈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

【米英】Rose and Tie

*我万万没想到这个难产了两年的脑洞写出来有将近6k字(跪
*现pa的阿尔弗雷德和亚瑟,闹别扭闹了几年其实只要一方服软马上就能和好的扯淡恋爱故事(⑉・̆-・̆⑉)
*我是一个用爱发电的战士

——

人们都说,花店老柯克兰的儿子像个妖精。稻草金的头发和碧绿的眼睛,宽松的外衣和精巧的皮鞋,亚瑟·柯克兰的怀里抱着他的玫瑰花,坐在木质的柜台后,眉眼静谧如凝视爱人。

这个独自住在郊外的男人每天都过得闲散,清晨唤醒他的永远是滤过窗帘的阳光。他从来没有什么要紧事,慢吞吞地起床、刷牙、对着镜子拨弄翘起的头发。早餐是自己烤的面包和小香肠,煎一个鸡蛋,还要加上切成两半的小西红柿、偶尔配一朵西蓝花。等他...

【马场林】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小甜饼一发,激情产粮了
*林林真是无敌可爱,昨天补完前4集之后满脑子奇怪的想法【跪

——

“话说回来,林林,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某一天,马场突然这么问。

“啊?”林把目光从电视上拔起来,不快地看了一眼马场,“问这个做什么?”

“好歹是同居了嘛,借生日的由头偶尔庆祝一下也不错。”马场把手里的啤酒搁在桌上,毫不客气地坐到林身边,两条胳膊张开,摊在身后的沙发上。

“啧,不需要。”林兴趣缺缺,马场提出的建议此刻在他看来并不及肥皂剧重要,他全神贯注,满腔想要吐槽的情绪,完全没注意到马场放在他身后的那只手,悄悄把他划进了马场怀抱的范围内。

知道林不喜欢在看电视剧的时候和人谈话,马场也就没有继...

半夜和我哥的聊天记录真是不堪入目啊【捂脸】记录一下qwq

觉得这个自己捏出来的小人很像我惹……

我爱韩叶,我在LOFTER

查看详情

 @帝都韩叶茶话会 

今天的茶话会实在太好了我表演一个爆哭,下午没课能去实在太好了QAQQQQQQ

妹子们都炒鸡可爱呜呜呜呜呜qwqqqqqq

药药的英俊突破天际了,毛毛炒鸡无敌好看,雪都太太是世界一等的可爱qwqqqqqq

我好幸福QAQQQQ

帝都茶话会真好……忍不住出来说一句……还在等公交,回宿舍之后发repo(*꒦ິ⌓꒦ີ)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