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二)

期中考排名出来惹QvQ
保住了我的小受机好感动QwQ
继续写文!
1.本文主韩叶,私设一大堆。
2.全员打鬼人设定,有【伪】账号卡拟人。
3.PO主蠢得死,逻辑经常混乱,小学生文笔。
第一章在这里 https://narthilxuan.lofter.com/post/33f983_1184100


陈果答应收留叶修的第二天,嘉世俱乐部对外宣布:嘉世职业打鬼人队伍队长叶秋,在出外任务时不幸遇难,尸身被妖物吞噬,无处可寻,即日起队长一职由孙翔接任,特此公告。

消息一出,联盟震惊。

陈果登上荣耀打鬼人官方论坛时,被这条消息震得整个人定在椅子上许久不会动弹。

那可是……叶神啊……什么妖物能杀得了他?不可能……他怎么可能会死……

陈果脑子里飞闪过无数念头,始终无法把叶秋和死亡联系在一起。而且……孙翔?那是谁?怎么会突然接替了叶秋?片刻后她才想起来,孙翔是去年的新人,越云俱乐部出身,因为战绩极佳被评为最佳新人。虽然之前一直有传言嘉世想把孙翔挖去……但为什么偏偏是在这种……叶神刚刚去世的时候?

陈果第一次,对嘉世感到了心寒,眼泪也掉了下来。

论坛上攻击嘉世的帖子满屏都是,其中甚至有一些其他队伍的大神站出来质疑,比如说蓝雨那位被封为剑圣的黄少天,气势磅礴地写了一篇长达一万字的讽刺性文章,垃圾话统统喷向了嘉世,这次没人去看他的文字却纷纷给他点赞,那篇文章就此被顶到了最上头。陈果没那个耐心去看,却是瞄到了文章里的一句话:

叶秋没死!叶秋还活着!祸害遗千年!那老不修怎么可能会死!!!!!

陈果产生了一股谜之感动——连大神们都说他没死啊!他一定不会死的!

“老板娘,有早饭吃吗?”叶修从他的储物间里走出来,声音还有些懒散却比前两天多了些底气,看来伤口是恢复得不错。

陈果赶紧把脸上的眼泪抹掉,鼻音却出卖了她:“唔……早饭我待会去买……”

叶修走到她身边看她,“没事吧?”

陈果指了指电脑屏幕,叶修凑过去看,就看见嘉世对叶秋的死亡声明。

“呵。”叶修笑了一声。

“喂你这人什么意思啊?”陈果对他那声笑不太爽——看见别人死了的消息很好笑吗?

“哦,我没不尊重叶秋的意思。”叶修解释说,“我只是觉得嘉世很会扯淡。”

“嗯?”陈果疑惑。

“叶秋,很强的吧?”叶修笑着看她。

“嗯。”陈果点头。

“所以,他那么强的人,哪那么容易死,给妖物嚼嚼吞下去就死了,怎么可能。”叶修笑得自信,“安啦,叶秋肯定没死!”

陈果看着眼前懒趴趴地撑在电脑桌上信誓旦旦的男人,竟然觉得他说的就是真的,她愿意相信。

“他会回来的。”叶修说。

“会的!”陈果说,拼命点头。

“所以你可以去帮我买早饭了吗?”

陈果:“……”


趁陈果出去叶修开始在书店里溜达起来,一层都是些书架子,几乎什么种类的书都有,灵异悬疑类的书似乎是最多的,摆满了好几个书架。二楼是阅览室和小卖部,桌椅零食都备得很齐全。再往上就是陈老板的卧室,叶修并没有走上去。

看得出来陈果很重视这书店啊。叶修摸着那一排整齐的书这样想着。

他知道这书店算是个业余打鬼人情报中转站,也早知道有陈果这么一个热心肠的业余打鬼人。所以那个晚上……那个晚上他拖着一身伤痕来到这里。

而且,他需要情报,他需要力量。


叶修伤势彻底痊愈那天,唐柔回来了。

陈果给她介绍叶修的时候她用困惑而警惕的眼神看他,他淡定地回看,目光在空气里交锋。

有点不太和谐的样子啊,陈果有些担心,结果叶修突然扔出一句:
“姑娘看上去很有前途的样子,不去当职业打鬼人吗?”

唐柔耸耸肩:“没兴趣。”

叶修笑起来,对陈果说:“老板娘啊,今儿个晚上去打鬼吗?”

“什么等级的鬼?”

“D级。”

“噗——”陈果给吓到,“D级是五个人打的吧?我们才三个人啊。”

“没事儿,我可是职业退下来的,一个顶仨。”叶修说着伸出来三根手指头晃了晃,“哥可是很强的,别这么不信任哥。”

唐柔突然说:“和我打一局,赢了跟你去。”

叶修懒洋洋地看她,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根烟一个打火机点上,“算了吧,哥不想传出去别人说哥欺负个新人妹子。”

“你不敢?”唐柔上前一步,看那样不想放过叶修。

“柔柔,这样不太好吧……”陈果有些犹豫。

“唉,”叶修叹了口气,心想这妹子性格咋跟老韩有点像,“算了,跟你打一场吧,喏,吃过中饭上二楼打,那边把桌子推开点应该位置挺大。”

唐柔心满意足地点头,转身去帮店里的忙了。

陈果拿眼睛瞟叶修:“诶,你真的很强?”

“真的。”叶修认真点头,手里还夹着他的烟。

“不像,”陈果也坦然,然后伸手把他的烟抢来,“你说你,伤还没好透就抽烟,不许抽!”

叶修瞬间郁闷了,“别呀老板娘……”

“就是不许!”陈果直接把那根没抽完的烟扔到店外头去了。


午后陈果把阅览室的桌椅都推开,叶修和唐柔站在空出来的地面中央,两人的附体式神都已经飘了出来,君莫笑特神气地扛着他的长柄伞,寒烟柔拎着战矛软趴趴地倚在唐柔肩上。

“哟呵,你这附体式神忒不像你,你那么精神式神怎么没骨头似的。”叶修调侃一句。

“彼此彼此。”唐柔说。

叶修和君莫笑跟她和寒烟柔是反过来的啊。

“别扯皮了,开始吧。”寒烟柔趴到唐柔背上融进她的脊背,那杆战矛被她稳稳握进手心。

“先说好,点到为止。”君莫笑也上前一步消失,长柄伞落进叶修手里,叶修手臂一抖,长柄伞瞬间甩成了一把战矛的形状,他说,“你用的是战矛,我也用吧。”

唐柔对附体式神的武器没有了解,对叶修那长柄伞没有任何惊讶,立刻就挥矛上前,与叶修战了起来。

一边观战的陈果则被刷新了世界观——作为一个资深业余打鬼人,她见过所有属性附体式神的武器类型,却从未见过那把长柄伞一样可以改变形态的武器,于是那武器很可能是自制的!

再看看他俩的打斗,陈果开始相信叶修真的是高手了。

唐柔很强,在业余打鬼人里。可是她在和叶修的打斗过程中完全处于劣势,几乎没有还手的余地,不出一分钟,他的战矛就横在了唐柔颈间。

唐柔还没反应过来。
她不太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就输了。

“作为一个业余的新人,坚持一分钟很不错了。”叶修看上去挺真诚,特正直,但就是能让人产生一种想抽他的欲望。

“再来。”唐柔缓缓吐出两个字。

“别呀,”叶修又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根烟点上,“我大伤初愈呢,不适合剧烈运动。”

“对对,柔柔没事的,以后有的是机会。”陈果在旁边劝。

唐柔噘个嘴鼓着腮,闷闷地答应,看上去挺郁闷地回楼上卧室去了。

“你怎么不手下留情一点!”陈果拿眼睛瞟叶修,表情各种嫌弃。

“我手下留情了呀。”叶修各种无辜,“我是真看好小唐,她很有天赋——老板,你业余了这么多年了,没想过成为职业打鬼人?”

说没想过是骗人的,陈果当然想,可是她没那个天赋。

“我就是给你一个可能性,”叶修把烟叼在嘴里说,“自己拉人马组一个职业队吧,老板。”

“……你先给我把嘴里的烟吐出来。”


—TBC—

下一章有别的角色登场哦www
不来猜猜是谁吗╯▽╰【没人理】
给个留言好不好PO主很好勾搭的求一起玩嘛【满地打滚】


第三章在这里

评论(8)
热度(79)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