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致心怀荣耀的你们

四个月,我接触这本书仅仅四个月,但是我只能说,这本书对于我,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这一年有一段时间我过得很痛苦,因为学习压力等各方面原因陷入低潮期,被妈妈指着鼻子骂说越活越不像原来的自己。
那一段时间我天天哭,像个傻逼。
可是我向来是很会给自己寻找勇气寻找笑点的人。
每一天学习结束后我窝在被子里看全职,一投入进去就好像觉得有什么伤心的事都无所谓了,我和里面的人物同喜同悲,看到比赛胜利的时候热血沸腾,看到比赛失败的时候长吁短叹。我看到他们为梦想拼搏,我看着他们潇洒地迎战,不论对手多么强大。
看到兴欣挑战赛赢了嘉世的时候,我搂着被子哭了。
叶修那么难,那么苦,却始终云淡风轻。
我没历过难,吃过苦,却始终心怀畏惧。
明明没有什么值得畏惧。
我钦佩全职里的人物,他们有梦想,他们有实现梦想的激情,虽然我是个没有梦想的人,但我可以像他们一样怀着激情去为我的未来奋斗。
这一切,是从全职高手这本书里悟来的。
心怀荣耀,永不言败。追逐梦想,永不放弃。
致全职高手里的每一个人物,不管你是好是坏,我相信你心中有你自己的荣耀。
你们的荣耀,永远存在于我心里,永远不灭。

PS:叶修,我再爱十年也不会腻。
谢谢叶神,我真心感受到了,你对荣耀的爱。
祝你幸福。

评论(2)
热度(12)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