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五)

老林的生贺亲们真的不去怜爱一下咩QAQ
它孤零零地挂在那里没有热度很可怜的嘤。
好吧本章老韩上线ヽ(≧Д≦)ノ
1.本文主韩叶,私设一大堆。
2.全员打鬼人设定,有【伪】账号卡拟人。
3.PO主蠢得死,逻辑经常混乱,小学生文笔。


苏沐橙回嘉世之后叶修回到兴欣发现老板娘一直阴郁地盯着自己。

“老板娘,再盯下去要变成死鱼眼了。”叶修伸出五根手指在陈果眼前晃了晃,“还认得这是几不?”

陈果气呼呼地哼了一声,开口:“今天来找你的妹子……老魏说是你妹妹?”

“嗯,是啊。”叶修点头。

“我一直觉得她眼熟……很像是……很像是……”陈果有些犹豫,毕竟她觉得她的判断很奇葩。

“苏沐橙?”叶修却是淡定地接上话,从兜里摸出烟来点上。

“你怎么……?”陈果惊讶。

“嗯,她就是。”叶修对着窗外吐出口烟,缓缓说,“苏沐橙,差不多一半是我带大的。”

陈果(′ロ`)——我的三观!

“联盟从来没说过她有个高手哥哥!”陈果完全不能把叶修和苏沐橙的哥哥等同起来——很诡异好伐!

叶修转过头看她,眼里噙着笑意:“联盟只说,她有个高手搭档。”

“诶?”陈果一愣,她傻呆呆地看着叶修,觉得他说的话应该有点什么很厉害的内涵……于是……

已知苏沐橙的哥哥=叶修,叶修=高手,苏沐橙的搭档=叶秋,叶秋=高手,求证叶修=叶秋?!

这么想来……叶神被宣布死亡的两天前叶修重伤出现在店门口,叶修信誓旦旦告诉她叶秋没死,叶修很强,强到离谱的境界……

还有两个人的名字,叶秋叶修,这么像!

陈果盯着叶修,很想让他告诉自己是不是自己思考的方式不对。

可是叶修只是带着欠揍的笑容坐在那,一开口就是一句:“老板娘智商捉急了啊……”

陈果简直想抄起桌上的书拍死他。

“你……是叶秋?”陈果的呼吸有点急促。

“是啊。”叶修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证据呢?”

“你可以去把小乔和老魏叫下来问,他们都知道我是叶秋。”叶修叼着烟,“我没有故意瞒你的意思,主要是之前嘉世的人盯着沐橙,我怕漏了风声连累到她。”

“嘉世为什么这样对你?你是在说是嘉世要杀你吗?”陈果很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嘉世一直是她的憧憬,她最喜爱的职业俱乐部,现在叶修这一席话是要毁掉她心里的嘉世啊!

叶修抽烟的动作似乎是僵硬了一下,他看着陈果,笑容苦涩,做了个西子捧心的姿势,答非所问:“我本来以为,我可以制止他们的……老板娘,嘉世犯了错,嘉世犯了大错啊。”


魏琛和乔一帆回来,就见老板娘垂头丧气地坐在柜台后面,整个人缩成一团,乔一帆上前问她怎么了,她摇头说心里难受。

叶修从里边端了水出来放在陈果面前,魏琛特严肃地问他:“你告诉她你是叶秋了?”

“对啊。”叶修点头,“只是嘉世在她眼里太完美,她不太好接受罢了,我们迟早要和嘉世杠上,早知道比较好。”

“怕是怕她不信你。”魏琛皱眉。

叶修思索了一会儿,突然转身上楼去了。

魏琛一脸惊诧:“什么情况?”

乔一帆茫然地摇头。

“他真是叶秋?真是嘉世要害他?”陈果拽着魏琛的袖子问,“嘉世为什么要害他?”

“他是叶秋,嘉世是要害他,”魏琛拍了拍她的肩,“陶轩背叛了他,貌似是和崔立刘皓暗地里在做什么被叶修发现了,所以想要灭口。”

“怎么会这样!”陈果一拍桌子,“太过分了!”

魏琛给她吼得一愣一愣,“你相信他是叶秋?”

“为什么不信?”陈果翻了个白眼,“我之前不开心只是对嘉世的印象崩塌了……还有叶秋高大的形象也崩塌了……”陈果苦笑,“这都是个什么事儿。”

这会儿叶修下楼来了,后头跟着的却不是君莫笑,是寒烟柔。

“老板娘知道叶秋有个独创招式叫龙抬头吧?”叶修笑道,“小唐同意把寒烟柔借给我,老板娘,通过这个验明正身,行吗?”

陈果看着他,点头。

当晚郊区林间,陈果目睹了龙抬头重新出世,怒龙夭矫于林间时陈果有了一种想哭的冲动。

她曾经以为这个打出龙抬头的人再也不会回来了,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可是那人现在就带着笑意站在自己面前,转头问她:“看见了吗,哥就是曾经的嘉世队长,曾经的的斗神,叶秋。”

曾经的……嘉世队长。陈果揉了揉眼睛,已经变成曾经的斗神了啊……现在站在这里的不是叶秋,是叶修,是一个注定要和嘉世站在对立面的人,可是陈果知道自己该和谁站在一起——伤害过叶神和苏沐橙的嘉世见鬼去吧!

“叶修!我们要把兴欣好好搞起来啊!”陈果大力拍着叶修的肩膀,坚定道。

“遵命,老板娘。”叶修似模似样地敬了个礼,“等到兴欣正式成立的那一天,我就告诉你们……嘉世的过错。”


随后陈果对兴欣其他成员说明了叶修就是叶秋,于是每个人都献出了十二万分的热情开始建设兴欣——莫凡是个例外——叶修更是忙得没一点休息的机会,苏沐橙听说叶修坦白了偶尔也会过来帮点忙,让人差点惊掉下巴的是,从来没人使唤得动的莫凡,竟然沉默地跟在苏沐橙后面认真去做她要求去做的事,然后得到奖励——瓜子一把。

叶修看到这一幕叼着烟摸着下巴感慨:“微妙啊……”

包子会特别煞风景地跑过去:“我也要吃瓜子——我小弟也要!”

罗辑躺枪,“关我啥事?!”

两人各得到莫凡眼刀一枚。

陈果询问叶修最后差的那一个人是不是苏沐橙,被叶修否定,眼看着距离申请职业俱乐部只有一个月了,陈果心里那个急啊,简直皇帝不急太监急——呸什么比喻!总之陈大老板急得快上火了,叶修还是一副淡定嘲讽的嘴脸,叼着烟嘟囔一切随缘。

去你妹的一切随缘!陈大老板的心里死了百来条翻车鱼,简直不能更心烦!

一天下午魏琛也来问那最后一人的事情,得知叶修还真没人选时整个人有点不太好。

“只剩一个月了!老夫重出江湖可不是只想打野怪啊!”魏琛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说了一切随缘……”叶修软绵绵地趴在桌子上,“还有一个月呢,不急。”

魏琛听罢扬起了扫把:“我们来谈谈人生吧!看老夫的死亡之手!!!”

叶修迅速从旁边抡起塑料凳招架,“老魏人性呢?节操呢!”

“吃掉了!鸡肉味嘎嘣脆!”

店里导购的小伙子这时候跑上来,感受到了世界深深的恶意。

“哦,有事吗?”叶修放下塑料凳问他。

“有……”小伙子露出了奇怪的表情,“叶哥底下有人找你……”

“嗯?什么人?”

“长得……超像黑社会啊……”像是想起了恐怖的经历,小伙子简直要哭出来了,“他说他找一个长着嘲讽脸很欠揍的老烟枪……”

魏琛啪啪啪鼓起了掌:“高度概括,打满分。”

叶修没理他,笑着问那小伙子:“所以你觉得我就是那个长着嘲讽脸很欠揍的老烟枪?”

小伙子:“……”感受到了脊背阵阵发寒……看来以后在店里待不下去了QAQ
“因为叶哥你实在很嘲讽嘛……”小伙子悻悻挠头。

“于是那人是虎背熊腰而且长了张让人看了就想把钱包交上去的黑帮脸?”叶修笑着问他。

“也不算……”虎背熊腰吧?只是壮实,但一看叶修笑吟吟的脸,他不得不屈服于淫威,点了点头,“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回过神来钱包已经给我塞进那人手里了QAQ叶哥你等下记得帮我要回来╯▽╰”


叶修跟着小伙子下了楼,一眼就看见柜台边等着的门神般的宿敌。

“哟老韩,好久不见~”叶修对他招了招手。

韩文清冷冷看他一眼,把他身后那小伙子吓得一缩,立刻就去摸裤兜,摸完才想起来钱包已经交出去了。

“啧啧啧,老韩你看你把人家孩子吓得。”叶修边笑着边朝韩文清走去,“那孩子钱包呢?”

韩文清一言不发地指了指柜台上放着的钱包,脸黑得像能把叶修一口吃掉。

叶修难得地有点心虚腿发软。

韩文清上前扯过叶修的手腕把人往外拖,冷冷扔下一句话:“书店不适合PK。”

“我靠老韩你不是吧这么狠?!年纪大了火气不敢这么大知道不诶诶诶你去哪——喂喂喂——!”

书店里的小伙:“……●ˍ●”叶哥我是不是应该报警?


结果韩文清把人拖到了书店后面的巷子里,这巷子少有人走,空气散发着霉味,地面还是潮湿的。

四下无人,韩文清二话不说把叶修按到墙上,沉声问:“装死很好玩,嗯?”

“老韩,冷静,”叶修微笑微笑再微笑,简直喻文州附身,“我那时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啊。”

韩文清的脸色又黑了几度,眉头锁得更紧:“嘉世的人就这么对待他们的功臣?哼,早知道刚才应该把陶轩揍得更惨一点。”

“你真去拆嘉世了?!”叶修惊讶。

“嗯,顺便把那个新队长,孙翔?教训了一顿,”韩文清没半点好气,“年轻人,心高气傲。”

“喂喂一把年纪了欺负个小孩子……”叶修无奈,“沐橙告诉你我在兴欣书店?”

“不是,”韩文清从衣兜里摸出个小机器人来,和叶修在打鬼时用的是同一款,“昨天晚上它在树林里发现了你们的战斗,一路跟你们回兴欣,蹲守到今天中午来给我报告。”

叶修撇嘴:“切……结果又不是你亲自找到我……”

韩文清额上青筋一跳,按住叶修肩膀的手又加大了力度,他厉声问:“你打算玩装死玩到什么时候?”

叶修看着他,笑道:“在兴欣建起来之前,绝对不能让嘉世找到确凿的证据证明我活着,那大概要到秋季狩猎……”

“管你什么原因,你会回来就好。”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眼睛,“我等你回来。”


—TBC—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蠢得死了。。。呵呵。。。已经是第三次重发。。。
还有更新的文被放置PLAY了简直要没有文力了。。。
要不要把叶神的生贺先扔上来一点呢。。。


第六章在这里

评论(4)
热度(69)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