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十一)

说好昨天更新的qwq
但是码到一半睡着惹QAQQQQQQ
早上起来看见一堆乱码感觉心好塞qwq
论手机党的悲哀【。】
依然很扯,轻拍w


【十一】



“今年参加秋季狩猎的新队……除了兴欣,还有个叫义斩的啊……”喻文州不紧不慢地翻动着手里的资料,抬眼看向坐在对面的王杰希,“和你一样是B市的?”

王杰希不经意地转动着手里的宽边帽,说:“是我们B市的一个用钱堆起来的壕战队,我们想跟他们做朋友很久了。”

“壕啊……”喻文州摸摸下巴,“我们蓝雨最近挺缺钱的……”

王杰希咳嗽了一声,“我们还是进入正题吧,我来这里是干什么的,你应该清楚。”

“是,我知道。”喻文州笑了笑,“叶修前辈之前也跟我透露过了——嗯,合作之类的事情,对吧?”

“那么你的意思是?”

“叶修前辈是赌我会同意吧,因为这事牵扯到少天。”喻文州有些无奈,“我不得不承认他赌对了,心有点塞塞的。”

“黄少天到底是……怎么回事?听说这次狩猎你一直把他圈在身边。”王杰希疑惑道。

喻文州有些犹豫,半晌后正打算说些什么,黄少天嚷嚷着从门外跑进来,手里举着个什么玩意儿。

“队长队长队长小卢手机忘了带去怎么办怎么办!你看还是微草那什么刘小别打电话给他咧啧啧啧队长你看这备注,小别前辈四个字后边还加个心咦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不过他竟然忘了带手机待会回来要哭死了……”

一大段话带了手机铃声作BGM,堪比精神污染。

“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啊啊啊~我在大连没有家……”

“队长我能不能给小卢送过去啊我闲在这里都要长蘑菇了队长你看见了吗?看这里看这里看这里有点恐怖哦!队长我真的只是去送个手机马上就回来!!!”

“少天,你为什么要把小卢的铃声设置成那玩意儿……?”喻文州温柔地笑着,黄少天却不自觉往后退了一步。

“因为这首歌很活泼可爱很适合小卢啊哈哈哈他不是一直想去B市找刘小别玩泥巴啊不对是PKPKPK嘛所以我觉得挺好的呀他也没什么意见……”

王杰希无力,“B市不在东北的范围……”

“哎呀都是北方计较那么多干什么总之我不是来讨论玩泥巴的队长我……”

“不行,”喻文州温和地说,“待会儿我跟你一起去。”

王杰希撇撇嘴,关于黄少天的事情他心下其实猜着了几分,但又不能确定,这会儿黄少天又来了,他也就不好再问,于是起身告辞。

自家英杰还得好好看着呢。王杰希这么想着。


——


在兴欣与霸图、蓝雨和微草的各位队长都进行过促膝长谈之后,荣耀打鬼人联盟的秋季狩猎终于开始了。

当下联盟的主席冯宪君满怀激情地在开幕式上发表了演讲,只是下边一干打鬼人没人在听,互相挑衅放嘲讽飙垃圾话已经不足为奇,看嘉世和兴欣那边的气氛……就有点不太妙了。

撇开没见过叶秋面具下真容于是处于状况外的孙翔不谈,刘皓几个见到叶修都是大惊失色,虽说之前他们也猜测兴欣是叶秋搞起来的,但因为没见到那个叶修所以还心存侥幸,现在他们知道猜测远不比直接看到本人带来的威慑力大,竟是一时乱了阵脚。

叶修脸上带着嘲讽的笑意,身后兴欣一帮人也似笑非笑地看着嘉世。

“沐橙呢?你们怎么没把她带来?”叶修叼起根烟,“怕我真是叶秋,沐橙见到我会当场倒戈,然后你们就颜面无存了?”

旁边唐柔冷笑一声,“小人之心。”

“这样的事沐橙不会做,你们还真是过度紧张。”叶修笑道。

刘皓对于叶秋没死这件事满肚子的疑问,但这时候其他好几个队伍都注意到这边了,他满腔邪火不知往哪儿撒,又看见孙翔满眼疑惑,瞬间郁闷至极。

好了,看上去只能挑一下孙翔了。

刘皓凑到孙翔那边去,轻声道:“那是叶秋,他没死。”

“没死?!”孙翔很惊讶,“没死他干嘛不回嘉世跑去弄了个野队啊?”

刘皓暗暗翻了个白眼,嘴上却道:“嘉世这不是已经有你了嘛,孙队。”

孙翔看上去挺高兴,点头,“那倒是。那我们这次会和叶秋成为对手了?”

刘皓连连点头,“是是是,这就全仰仗您了。”

“小子嫩得像根葱,还仰仗呢。”魏琛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幽幽吐了个槽。

孙翔一点就炸,“你说谁嫩得像根葱!你又是哪根葱?!”

“啧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就是见识短,连老夫我都不知道。”魏琛又是摇头又是叹气,“我打鬼的时候啊,你还不知道在哪儿玩泥巴呢。”

“谁玩泥巴!我才不玩泥巴呢你全家玩泥巴!”

……孩子,你抓得一手好重点。

眼看这边要吵起来,那边霸图韩文清一眼瞪过来,喝道:“吵什么!”

两边噤声,连带着其他互相挑衅放嘲讽飙垃圾话的各位甚至正演讲的冯主席也受到惊吓停下来,进行开幕式的这片山脚瞬间鸦雀无声。

“老魏,回来吧。”叶修笑着对魏琛招招手,“教育新人的话放到比赛里说。”

韩文清暼了他一眼,道:“你也给我安分点。”

冯主席咳嗽了两声宣示自己的存在感,顺便感谢了一下“帮忙维持纪律的韩文清队长”,接着继续演讲。

冗长枯燥的演讲结束,冯主席终于讲到了重点。

“荣耀打鬼人联盟第八届秋季狩猎,正式开始!”


终于要开始了啊。叶修摸了摸装在口袋里的君莫笑的符纸,笑容敛去,眼神里带着严肃和一丝狠厉,他身后兴欣的成员们也是个个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


—TBC—


写到一半又手抖点了发布,我在干什么qwq
这章没什么韩叶但还是让我蹭个TAG吧【你】
看到什么玩泥巴啊。。。那是因为我被洗脑了,别踢我,好吗。

评论(4)
热度(57)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