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十二)

我写这个真的很拖啊……长篇就是很容易卡orz
睡不着结果写出了更新真是可喜可贺呢【。】


【十二】


秋季狩猎是打鬼人的盛宴,也是害妖的末日。

狩猎的比赛有三种形式:个人赛,攻守战,团队赛。

个人赛,交战队伍各派出一名成员,由联盟提供两只各方面数值一致的同种D级害妖,让两方成员分别击杀,用时短者胜出。

攻守战,交战队伍分别派出三名成员,由联盟提供两只各方面数值相同的同种C级害妖,分配给两支队伍,每队派出的成员要在守住自己妖鬼的同时努力杀死对方的妖鬼,先杀死对方妖鬼的队伍胜出。自然,幸存的害妖也会在比赛结束后被联盟处理掉。

团队赛,交战队伍分别派出六名成员,五人首发,一人替补,首发成员和队伍队长可提出替换要求。两队队伍成员在联盟指定的区域和时间内猎杀指定妖鬼,错杀其他害妖不影响结果裁定,错杀益妖的战队团队赛直接零分。若两队在指定时间内猎杀了数目相同的指定妖鬼,则进行加时赛。

以上项目中,个人赛三场,每场胜者得一分;攻守战一场,每场胜者得两分;团队赛一场,每场胜者得五分。

比赛以积分制进行车轮战,最终积分最多的队伍获胜。

另,所有比赛,各队成员不能对彼此造成致命性伤害。


兴欣的势头很足,运气也不错,接连几轮都是大比分横扫一些弱队,几天后,兴欣准备继续冲刺,这次他们的对手是义斩,那便是王杰希口中和他们同城的土豪。

叶修之前在兴欣没有比赛的时候去观察过这支新队的比赛,得出了“水平一般但有发展空间”的结论,顺便发现队里有个自己的脑残粉,并收获全队赞美无数,与队长楼冠宁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年轻的土豪小楼同志满口谢前辈指点满脸喜气洋洋,表示叶神有什么需要帮助的自己可以尽力而为。叶修拍拍小楼同志的肩膀从善如流地答应并保证自己也会时刻关注他们的。

毕竟他们是生意人,以后战队的经营可以从他们那里取点经。叶修这样告诉陈果。

这天兴欣对战义斩,赛前小楼同志神秘兮兮地对叶修说:

“叶神,今儿个我们队有个很厉害的神秘人物,昨天刚到的,您可一定得和他过过招啊。”

“哦?是吗?”叶修叼着烟笑,“他打个人赛攻守战还是团队赛啊?”

“个人赛,和您一样,首发。”楼冠宁笑道。

这次秋季狩猎的比赛叶修除了第一场比赛其他每场都是个人赛首发,目前没有落败过。

叶修走到赛场上,愣住。

对面走来的人同样愣住。

三,二,一,点火。

“靠!你不是死了吗!!!”

异口同声呢两位。

站在叶修对面的是谁?正是三年前在猎杀妖鬼的任务中失踪,从此生死未卜的百花打鬼人队伍前任队长——孙哲平。

“你行啊三年了杳无音讯的。”叶修把千机伞架在肩上,语调颇为不爽。

“说来话长,速战速决。”孙哲平抽出重剑,“没死正好,老子还有很多话想问你,来吧!”


最终叶修还是战胜了孙哲平,兴欣也同样战胜了义斩,赛后孙哲平跟着兴欣的人回了兴欣书店。

“我一个星期前刚醒过来。”孙哲平大爷一样坐在兴欣书店的柜台前,“三年前和张佳乐参加任务的时候我不是受了重伤吗?那时候我被那只妖鬼拖了很远,就拖着我这只左手,”孙哲平给众人看了看左臂上厚厚的绷带,“那妖鬼的唾液有毒,能扰乱人的心智,带领人进入幻境……我在那个幻境里挣扎了很久,不过也不知道到底过了多久,总之醒来的时候三年已经过去了。”

“楼冠宁救了你?”叶修问。

“不是,是小楼一个发小儿,姓钟的,他之前和我见过几面,一起喝过酒,嗯,也是个富家公子哥儿。——然后他那会儿南下做生意来着,就把我给捡回去了。”孙哲平说,“他和打鬼人不沾边,也不知道我怎么受的伤,后来我醒了告诉他他才知道我是个打鬼人,然后他说他的竹马竹马——就是小楼——想要搞个打鬼人俱乐部,我就认识了小楼。你死了的消息还有……张佳乐失踪的消息,都是他告诉我的。”

“所以你就加入义斩跑过来了?”叶修笑,“你比较关心的,是张佳乐吧?”

“对,我这次来,一定要找到张佳乐,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我不明不白丢下他三年,这笔账不能就这么算了。”

“这就是我此行目的。”

“行啊,孙大爷,”叶修啪啪啪带领兴欣众人鼓起了掌,“我们推断张佳乐的失踪和嘉世有关,现在开始交换情报——我先提问。”

“等等,你说什么?”

“你来了兴欣不就是要找我们帮忙,我们也要找你帮忙,你去找霸图蓝雨微草结果都是一样的,我们已经是同盟了。”叶修一脸奸商样,似乎正在和让孙哲平签卖身契。

孙哲平:“……我勒个去。”

叶修举手:“提问!”

“张佳乐的身上,有妖鬼血统吗?”

“请如实交代哦,老孙同志。”


—TBC—


十三章在这里

评论
热度(60)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