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十五)

*啊,半夜的更新,我知道没人看(*ˉ︶ˉ*)

*啊,原来大纲真的……蛮好用的_(:_」∠)_

*本周之内,大概还能有一更【你】


*全员打鬼人设定账号卡拟人是有哒cp很多我会在标签里打总之是主韩叶哒鱼唇的我智商时常掉线如果亲有看到BUG请告诉我哦么么哒(○` 3′○)

*上面一串是啥我也不太懂。


↓正文部分


铁拳既出,战矛一挑,二人的动作如行云流水,似乎早已是合作多年的搭档,谁会想到他们对彼此一招一式烂熟于心,是因为十年来不曾断绝的针锋相对?


叶修手中千机伞化作的战矛干脆利落地又把一只人造妖鬼劈成两半,脚尖借力腰部一扭又回身让另外一只被韩文清缠住的大家伙开膛破肚。


“我们得往赛场去!”右手一抖,战矛又成了枪,伞尖是枪口,吐出几朵耀眼的红莲,逼退了几只朝他们移动的怪物。


韩文清听罢,攻势愈发猛烈,生生轰开一条路,叶修趁此机会将一枚信号弹放上了天,通知参战各队队员及裁判此处有情况。


二人就这样一路杀近赛场,眼看距离场地只剩下不到五十米,最后一只缠着他们的人造妖鬼也在韩文清的烈焰红拳下轰然倒地,却听一声尖啸在林间拉开,那像是一只愤怒到极点的——巨鸟。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


尖啸仍在回响,地面开始有细微的颤动,韩文清向叶修递去一个询问的眼神,似乎想求证什么,而叶修……轻轻摇了摇头。


愤怒又无奈。


金色的巨鸟腾地而起,绚丽的翅膀带着斑驳的血,他的利爪紧紧攥着什么灰黑色的东西——正是一只人造妖鬼。


韩文清和叶修看着他把那东西捏得粉碎。


可是他的翅膀受了伤,不能在空中长时间地支撑着他,他捏碎了那怪物之后,便仿佛是力竭了一般,直直地从空中——坠了下去。


韩文清和叶修见势不妙,立刻冲进了赛场,而当他们赶到时,蓝雨的人也到了。


喻文州正将已解除了妖化的黄少天从地上扶起,轻声叫了他的名字,却没有得到一点回应。


另外一边,郑轩背着枪,正在照顾还不太清醒的卢瀚文,徐景熙和他的附体式神八音符站在一边,进行着治愈术的吟唱。


“你说的人造妖鬼……”喻文州出了声,嗓音低哑,“……就是这些东西?”


叶修站在一地正在蒸发的尸体中间,道:“是。”


喻文州沉默了,谁都看不清楚他的表情,他只是把黄少天护在怀里,不顾鲜血染满了他浅蓝的前襟。


叶修知道喻文州怒了,怒得彻底,这其中有对那些幕后人的愤怒也有对他自己的愤怒,要平息这怒意……怕是难得很。


“裁判怎么还不来?这样下去这些东西的尸体都要蒸发干净了,死无对证啊。”李远有意再放一枚信号弹,但叶修伸手拦下了他。


“我们半小时前放出的信号弹,”叶修的手在口袋里磨蹭,想点烟又不敢在韩文清面前点,“现在那些人还没出现,既然这样……他们是不想快些来,我们再催也没用。”


宋晓一惊,“您的意思是……有人买通了联盟的人?”


叶修一笑,没吱声。


目前知道嘉世在进行人造妖鬼实验的只有他们这几个可靠的队长副队长,除兴欣以外的大部分队员都对此一无所知。


所以叶修想,该判断要不要解释给蓝雨队员听的人,应该是他们的队长喻文州。


徐景熙开始释放治愈术,而联盟的调查员和裁判姗姗来迟,开始有模有样地调查询问。


“走吧,”韩文清拍了拍叶修的肩膀,“善后的事,就让他们自己处理了。”


叶修挑眉,并没表示反对,他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之后,就跟着韩文清下山了。


“你脸色真糟糕,”叶修端着下巴对着韩文清的侧脸上看下看,“今天的色盘是锅底黑哦?”


韩文清瞪他一眼,道:“口袋里的烟拿出来。”


“喂喂喂老韩你至于么?!”叶修死死护住口袋,惊得后跳三步,“这是我最后一点存货了,老魏都不肯给我了!”


……叶神,您这队友卖的。


韩文清盯着他,目光里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看得叶修有些不太自在 。


“……老韩?”叶修五根漂亮的手指在韩文清眼前晃了晃,等他把手指挪开,韩文清已经又转过头去走自己的路了。


“怎么了?被人妖吓到了?”叶修跟上他,笑问。


“……没什么,”韩文清皱着眉,只是目视前方大步走。


只是突然……有些后怕。


叶修想了一会儿,一咧嘴,顺毛似的拍拍韩文清笔直的脊背。


“我没事儿的。”


他说。


韩文清斜他一眼,心说最爱乱来的就是你,信你才怪。


“真的真的,哥什么人啊,言必信行必果。”叶修把伞背在身后,信誓旦旦,“我要是再乱来,陪你从早打到晚,怎么样?”


“你不累我还累得慌呢,”韩文清脸更黑了,“我打你还差不多,不要从早到晚,两个小时就行。”


“那不行,哥多吃亏。”叶修摇头。


“……那就答应我一件事。”


“什么事?”


韩文清话在舌尖上一转,又咽回了肚子里,此后一路,他没再说话。


—TBC—


撒着泼打着滚求勾搭(*/ω\*)


评论(1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