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九)

#日更第三天

太久没更这玩意儿。
估计没什么人记得了。
我尽量写快点。
本章是比较无聊的过渡章。
楔子部分走这里
第八章走那里



【九】



安文逸正式成为兴欣一员之后,各大俱乐部的勘查队伍也陆续抵达H市。

月底,陈果向荣耀打鬼人联盟正式递交职业队伍成立申请,至于是否通过……还要等上十来天,由于这段时间秋季狩猎正在筹备,兴欣一干人不能上山打鬼,每天都通过互相切磋来发泄精力。陈果太菜没法加入他们,苏沐橙又忙得没时间过来陪她,于是她只能每天趴在柜台上招待来书店的客人,表示自己很忧桑。

不过店里还算是热闹,比以前一个人守着要好得多了。


十天后,兴欣上交的关于成立职业队伍的申请被批准,兴欣职业打鬼人队伍正式成立,只是人数还没有达到俱乐部规模,今后还要继续扩大升级。



太阳当空照,兴欣的花花草草们迎来了第一次其他职业队伍成员的登门拜访,很不巧,来的人正是doge般可以洗脑的,蓝雨的那一只……话唠。

“叶秋叶秋叶秋我就知道你没死竟然还装死还让队长和你一起瞒着我简直不能忍快点出来PKPKPKPKPKPKPKPK!!!!”黄少天气势汹汹地冲进兴欣书店,一眼就看见叶修叼根烟悠哉悠哉地坐在柜台后边打网游,似乎根本没注意到他。

“叶秋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有没有在听啊闹哪样!!!”黄少天简直想把夜雨声烦的那把冰雨掏出来戳死叶修,可惜没等他实施这一暴行,叶修已经悠哉悠哉地退了游戏,抬起头笑嘻嘻地看着他了。

“有事儿吗?”

“有啊!”黄少天拍桌,“跟我PKPKPKPKPKPKPKPK!!!”

“不行,”叶修干脆利落地回绝。

“那被我揍一顿。”

“啧,文州怎么回事儿啊,把你一个人放出来惹是生非。”叶修一脸对待熊孩子的无奈,还煞有介事地摇了摇头。

“靠靠靠叶秋你什么意思啊!”

“小朋友,发音标准一点好吗,我叫叶——修,不叫叶——秋。”

“谁叫你好端端改名字,这事不赖我,”黄少天给自己搬了张椅子坐下,问:“你队友呢?”

“互殴着吧?”叶修歪个头,“倒是你怎么一个人跑来找我?不怕给你们队长发现啊?”

“我提早勘查完了自己那一块叫瀚文——就是我新收的徒弟去跟文州说一声然后我就跑过来了。”黄少天说,“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我跟你说我那个徒弟哦……”

“停!”叶修赶紧阻止他想到啥说啥把话题越扯越远,“等等,我跟文州说了让你最近小心点儿啊,熊孩子怎么不听话呢?”

“靠靠靠谁是熊孩子我老大了好吗!而且我没有不小心啊H市市区又没有妖鬼安全得很咧没有问题啊!然后我跟你说我那个徒弟刚来竟然迷路了!他……”

“呀,少天来了?”

叶修黄少天抬头一看,苏沐橙从店门口走进来,手里拎着一袋零食,笑眯眯地看着他俩。

“苏妹子!好久不见!”黄少天蹦起来,“你也知道叶修活着啊也对他肯定会告诉你的可是哟打电话给你的时候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啊啊啊你们这群人都知道就我不知道!”他孩子气地跺脚,看上去很懊恼。

“老大的人了别耍赖嘛。”叶修叼着烟从柜台后面走出来,转头问苏沐橙:“今天怎么有时间过来啊?嘉世没盯着你啊?”

“反正我差不多也要离开了呀,他们就不太关注我了……一直得罪我对他们也是不好的。”苏沐橙晃了晃手里的袋子,“而且我听说果果最近有点寂寞。”

叶修笑了,“你去楼上找她吧,她在整理书架,看到你她大概要开心得从椅子上摔下来了。”

苏沐橙捏他胳膊,“说什么呢你。——我上楼啦。”说罢她撩了撩头发,上楼去了。

黄少天又一屁股坐回凳子上去,抬头问叶修:“老韩知道了吗?”

“知道了啊,他来找过我了,嘉世的人大概也知道了吧。”叶修撇嘴。

“你跟嘉世怎么回事儿啊?虽然之前那个叫刘皓的就看你不顺眼的样子看他的样儿不像是敢害你的类型啊?还有为啥我要小心啊?队长最近看着我跟看什么似的。”

“暂时保密。”叶修挑眉,“不过叫你小心你就小心点儿——啊文州!”

“你别唬我,队长这会儿应该还在山上哪他那块地最难勘查……”

“少天。”温和的声音在黄少天身后响起,“我说为什么少天找了块最难勘查的地给我呢,原来是偷跑来叙旧啦。”

黄少天僵硬地转过头去,觉得自己都能听到脖颈喀吧喀吧的声音了。

“队……队长啊……”

身后的青年笑得温文尔雅人畜无害,“嗯?”

“我错惹……”

“你俩够了,我眼睛要瞎了。”叶修适时打断了俩人的互诉衷肠,“文州赶紧把这只拉回去好好看着,别放出来祸害人间。”

“前辈说的是,”喻文州把黄少天拉起来,“少天走吧。”

“哦……”黄少天蔫了吧唧地站起来,临走前还不忘留给叶修一句“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吗?叶修叼着烟笑。

是,我回来了。



蓝雨的黑心和话唠之后,是微草的神棍。

以上是叶修原话。

王杰希是一个人来的,他来的时候兴欣的几个恰好都在,其中陈果怀着激动的心情找他要了签名。

乔一帆看到王杰希有些不安,毕竟他就是从微草跳槽来的,可是王杰希看到他并不惊讶,像是早料到他会在这里。

“看来这里更适合你,”王杰希温和地摸了摸乔一帆的头顶说,“不过英杰看到你过得好,应该会很开心。”

乔一帆悄悄红了脸。

“喂喂喂大眼儿别打我这儿孩子的主意啊,”叶修调侃王杰希,“来这什么事直说。”

“结盟,”王杰希那双大小眼看向叶修,直截了当,“卜卦的结果是嘉世生变,我们只能结盟。”

“啧啧啧,果然是神棍,”叶修摇头晃脑地感慨,“不过我也有这个意愿,你觉得……还要再拉上谁?”

“蓝雨,喻文州会答应,为了黄少天。”王杰希说,“霸图,嘉世生变,他们是嘉世头号敌人,势必受牵连,可以和张新杰商讨。”

“轮回是新队,得观望。”叶修说,“呼啸最近也挺乱,老林有点悬。百花那边张佳乐又刚失踪……”

“虚空不太关心这些,”王杰希补充,“得先说动吴羽策。”

“那差不多就这样吧,”叶修又点起了烟,“你蓝雨我霸图,说服吴羽策比较难搞,以后再说。”

“雷霆……”王杰希说出这个队伍时表情有些微妙,“听说……嘉世想聘用肖时钦。”

叶修皱眉,沉默一会儿后说:“这就难办……”

“肖时钦加入嘉世,是要顶替你吧,作为战术大师。”王杰希看着叶修,“如果你在嘉世发现了什么,以肖时钦的头脑,他极有可能也会发现。”

“是敌是友,很难判断。”叶修点头,“还是得小心些,观察一段时间吧。然后等到我们这边结盟差不多了,我再分享点情报。”

“有关你在嘉世知道的那些……?”

叶修点头。

“结盟的话,是得了解得详尽些。”王杰希低头看了眼手表,道:“时间差不多了,我要归队了。”

“哦,路上小心啊!”叶修对他晃了晃手里的烟。

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离去。

“好了,接下来……”叶修转向一直认真当着听众的兴欣众人,“作为内部员工福利,我来把我在嘉世目睹到的一切……告诉你们吧。”


—TBC—


下章高能。
老韩应该能出现。

评论(10)
热度(69)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