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周江周】绑个结吧

*摸条小鱼。
*第一次写周江周哦,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小册子三上面的木乃伊和透明人的设定。
*只是在卖萌,可能会OOC。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类似的脑洞orz



北方有钱包脸之歌南方有垃圾话之歌,夹在中间的轮回就有副团长之歌。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啊,我们的副团江波涛,」
「啊,大家的好副团江波涛,」
「我们的骄傲啊,嘿,我们的骄傲。」

只是轮回江副每次听到这歌都不太好意思,脸红了又不想让人看见,于是就经常无声无息地消失掉——透明人嘛,可方便了。

“小周这样不行哦,大家会觉得小江不喜欢他们的歌的。”恶魔方明华找周泽楷谈人生的时候长叹道,“大家会失望的,可是又不能强迫小江啊,这样吧——你去说服他,怎么样?”

周泽楷微微皱眉,脸有些红:“江……不想……算了……”

“小周,”方明华温柔地笑着,“要听长辈的话,不然会吃亏哦。”

周泽楷眨眨眼睛,两片形状漂亮的嘴唇抿了抿又松开,终于送了一个字出来:“……好。”


“小周找我什么事啊?”江波涛看着站在门口脸红红的周泽楷,笑着问。

周泽楷揪着手里的绷带,说:“松了。”

“绷带松了啊?怎么自己不绑好?”江波涛边问着边把他让进来,脸上还是笑笑的。

“江……帮我绑……”周泽楷说得有些急切,想让江波涛快点靠近自己些。

“好吧,下午还要和别的团队PK呢,不绑好不行啊。”江波涛走过去,周泽楷立刻扯下一截绷带在他的手腕上绕了两圈打个结。

“小周?”江波涛疑惑地抬头,虽然他看得出来周泽楷是故意说绷带松了来找自己的,但不太明白他来这一出是干什么。

“明华……叫我劝你……”周泽楷拽着绷带没松手,“不要……躲。”他想了想,补上一句,“唱歌的时候。”

“所以你就把我栓上啦?”江波涛无奈地笑。

周泽楷看他没有半点生气的样子,才摇了摇头:“没栓……看得见。”

“不是拴起来,是这样打个结大家就能看见我在哪了啊?”江波涛摸摸下巴,“是哎,这绷带是小周的不是我的,所以就不能跟着我变透明了啊。”

周泽楷露出个好看的微笑。

“然后如果我变透明了,就只剩一圈绷带在空气里,更丢人了,所以还不如整个人留在那里——你是这么想的吗?”江波涛笑问,看到周泽楷点头之后他又问道:“那我马上就解下来怎么办?”

“不会,”周泽楷肯定地摇头,“我……会不舒服。”

“小周心里会难过,所以我不能在你面前解掉。”江波涛笑眯了眼,“你就知道我不舍得让你不舒服啊?”

周泽楷笑着凑过去亲他一下。

“先别闹,”江波涛抹了抹被亲的嘴角,“那我偷偷解掉呢?”

“不会,”周泽楷又摇头,“我没……偷偷的。”

“小周光明正大给我绑个结,我就不能偷偷解掉啊。”江波涛摸摸手腕上周泽楷打的那个漂亮的结,看上去心情很好。

他们之间从来不需要什么遮掩,什么隐瞒,就算是周泽楷有了小小的计划也是完全摊开来给江波涛看,几乎所有秘密在两人之间都是透明的,他们可以完全信任彼此,没有任何怀疑。

因为他们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这种感觉很好。

江波涛扯了扯周泽楷身上断掉的那截绷带,说:“我给你绑好,再给你打个结~一人一个结,很公平吧?”

周泽楷点头。

江波涛得了允许,嘿嘿笑了两声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周泽楷打了个大大的蝴蝶结,形状极其漂亮,看上去轻飘飘的。

周泽楷低头看了看,露出不解的表情。

“既然小周这么诚实地告诉我自己的小算盘,那我也诚实一点告诉你我的恶作剧咯——这是对你要我听那首歌不能变透明这个要求的小惩罚。”江波涛整了整那个蝴蝶结,满意道:“嗯,好看。”

周泽楷:“……QAQ”

“没关系啦,”江波涛拍拍周泽楷的肩,“没人敢笑你的~相信我。”

“那你……不透明。”

“不会变透明的,我答应你。”江波涛在周泽楷眼皮上亲了亲,他看着周泽楷薄红的脸,笑得暖洋洋的。


当天下午迎战轮回的各位凡是看着周泽楷的大蝴蝶结笑场了的,都遭受了江副团的温柔大招。

结束之后那边的团长握着周泽楷的手笑中带泪地说你们的副团实在深藏不露……身后被江副深深伤害的各位号哭着抱成一团。

不过没空管了……场地里又开始唱歌了。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啊,我们的副团江波涛,」
「啊,大家的好副团江波涛,」
「我们的骄傲啊,嘿,我们的骄傲。」

周泽楷刚开始还有点紧张地看着江波涛,见他带着笑意认真在听也就放下心来,转过脸就看见方明华给他竖了个大拇指。

周泽楷开心地微笑起来。

一边江波涛摸着手腕上周泽楷打的那个结,心想这歌词还是太耻了,而且为什么能给他们唱出一种在唱国歌的庄严肃穆感?北方的钱包脸之歌和南方的垃圾话之歌就比较生动……不过好像过于逗比那就更耻了……

算了,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微笑的侧脸,想,看在小周笑得这么好看的份上,不管啦。

能一直这样和他笑下去,就好啦。

江波涛握住周泽楷的手,和他相视而笑。



—FIN—

评论(10)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