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瓶邪】同居三十题(上)

甜。
拼了老命在撒糖。

一、相拥入眠

“小哥你搂太紧啦。”

“。。。”就不松手。

“小哥你真是越来越黏人了。。。”
不过我喜欢。伸手摸摸柔软的黑发,傻笑两声,满意睡去。


二、一同外出购物

张起灵不常去商场,偶尔会被吴邪拖去买点衣服。日常用品啊食物啊什么的吴邪表示他来买就好,他也不大乐意带张起灵逛商场——回头率太高,人长得帅没办法。重点是吴邪知道张起灵不喜欢被人盯着。


三、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哈哈哈哈哈小哥你看这女鬼太逗了从马桶里爬出来长得还没禁婆吓人呢我去!”
“诶这虫子长得好像尸蹩!”
“唉主角怎么这么蠢遇到鬼打墙了都不懂!”

张起灵无声地点头,两人窝在同一张毯子里,吴邪的头半靠在张起灵肩上。

吴邪突然想起来什么,嘿嘿笑了两声,钻进张起灵怀里。
“小哥好像看恐怖电影要这样的!”然后嗲着嗓子低声道,“好恐怖哦我好怕。。。”

张起灵忍不住挑起嘴角,把人揽紧了点,道:“我在,别怕。”

一如既往让人安心啊。
吴邪开心地继续窝着,自家男朋友怎么那么赞!


四、一方的起床气

【吴邪】
只有死赖不起的犟脾气,不会直接发飙。张起灵表示看着吴邪在床上蠕动着避开照在脸上的阳光非常有趣。

【张起灵】
自从张起灵以起床气的名义把来叫他的吴邪折腾了一顿之后,吴邪就开始暴力叫早并镇压起床气。


五、做饭

张起灵虽然并不是真的生活九级伤残,但非常不擅长做饭。吴邪本来也不太会,后来为了两人的健康努力学好了做饭,已被张起灵授予高级厨师称号。

六、大扫除

“小哥帮我把柜子搬开下。”

“。。。”照做。

“小哥,拎桶水过来。”

“。。。”照做。

“小哥,床底下好像有什么东西。”

“。。。”捡出小鸡内裤×1。

“张起灵你丫又乱扔内裤!!!”

一派和谐。


七、浏览过去的相片

吴邪看着西沙那张十人合影,说:
“你那时候刘海比现在长啊。”

“没人提醒我去剪。”

吴邪笑嘻嘻,“没关系,现在有了就好。”

“嗯,”张起灵顿了顿,“你原来的照片更好看。”

“哈?什么时候的?”

“上次霍秀秀拿给我看的。。。五六岁,穿个小马褂,很可爱。”

“///我自己都不记得拍过这种照片啊。”

“能知道你的过去,很好。”

“嘿嘿。”


八、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吴邪,别对着账本傻笑。”都是你的你没看错。

“小哥,你是有多喜欢小鸡内裤?”
“小哥,天花板快给你盯出洞了。”

没营养但是很温馨嘛。


九、相隔两地的电话

“早点回来。”一条短信。
“注意安全。”不到五分钟又一条。
“有点想你。”不到十分钟第三条。

“啧啧啧瞎了胖爷我24K纯金狗眼。”胖子在旁边看着张起灵盯着手机大呼受不了。

张起灵对着手机露出个浅淡的微笑。

十、早安吻

吴邪拒绝这种会导致擦枪走火的行为,但张起灵会在他没醒的时候偷偷亲他的眼皮。


十一、替对方挑衣服

吴邪随手拎起一件大衣在张起灵身上比划,商场暖气很足,他的耳朵尖有点红。
“咱小哥是衣架子,穿啥都好看!”

“你也好看。”

“嘿嘿~”吴邪欢快地买了两件同款不同色的大衣,“你一件我一件,情侣装!”

“嗯。”


十二、关于讨论宠物的话题

“等以后老了可以养条小狗玩玩儿。”吴邪站在宠物商店门口说。

“西藏獚?”张起灵记得吴老狗原来有一条。

“我觉得哈士奇比较好,虽然有点呆。”

“随你。”


十三、一方卧病在床

吴邪从西湖边散步回来遇到大雨,淋成落汤鸡之后半夜发高烧。张起灵受到惊吓难得地手忙脚乱同时温柔备至,买药买粥不敢有半点懈怠,把吴邪感动得不行,决定病好了以后奖励张起灵一下。


十四、午睡

吴邪有午睡的习惯,张起灵没有。

于是每日午后,在小古董店的后堂里,可以看到吴邪躺在躺椅上酣睡,张起灵坐在一边或是看书或是翻翻账本,偶尔帮吴邪扯一扯滑落的毯子。

岁月静好。


十五、帮对方吹头发

张起灵经常洗完澡忘了吹头发,被吴邪发现就会被训一顿,然后老老实实坐下任吴邪摆弄。

吴邪有时候很累的话便睁不开眼睛吹头发了,张起灵也会帮他呼噜呼噜吹干,并表示这样迷迷糊糊的吴邪乖巧得像只猫。


—TBC—

还有一半过两天继续。。。

评论(2)
热度(28)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