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七)

已经深陷五月病的泥沼不可自拔。。。
颓废得不忍直视。。。
谁来救救我T_T
总觉得这篇文再不更新你们就要遗忘它了。。。
好吧开始写文。
1.本文主韩叶,私设一大堆。
2.全员打鬼人设定,有【伪】账号卡拟人。
3.PO主蠢得死,逻辑经常混乱,小学生文笔。
*本章有一点喻黄和双花,注意避雷。


“叶修!”陈果捧着她的笔记本飞奔至柜台,叶修正趴在那儿抽烟。

“什么事儿?看你这火急火燎的。”叶修直起身来看她。

“百花俱乐部的经理今早在论坛上发帖说张佳乐大神失踪了!”陈果把笔记本放到叶修面前,指着屏幕说:“你看!”

叶修一眼就看见那个置顶的帖子,标题还用的红色,看上去就感觉事态很严重,他按灭了烟去点开那个帖子,发帖人正是百花俱乐部的经理,帖文如下:

“告各位打鬼人:百花打鬼人队伍队长张佳乐,于三天前清晨时分失踪,目前尚未找到任何与他相关的线索。他的附体式神百花缭乱还放在他的房间里没有被一并带走,现俱乐部已开始对队长的搜寻,望各位协助,得到他的线索后请立即告知我们,特此公告。”

“张佳乐大神连附体式神也没带走啊!”陈果说。

“是……这很奇怪,他一直很珍惜自己的附体式神。”叶修皱眉。

“你有什么猜测吗?”陈果瞄了两眼叶修。

“有是有……”叶修摇了摇头,“但是不太靠谱,以他现在的身份不会做出这么冲动的事儿来……”

“说来听听嘛!”陈果拍桌子,“没准儿你还真猜对了呢!”

“呃……总觉得……事关他的私人问题?”叶修摊手,“他应该不太想被人知道,而且我仔细想想应该不是因为这个——都过去很多年了。”

“啊?”听叶修这么一说陈果也不太好继续追问下去,只能坐在笔记本前边继续刷论坛。

叶修抖了根烟出来,看了看头顶上的禁烟标识,正准备偷偷摸摸跑楼上吸烟区去抽根烟想点事儿,就被陈果阴冷的声音叫停:

“你……去……哪……”

叶修呵呵干笑了两声,把烟藏进口袋里说了两句闲话混过去了,陈果瞪他一眼,手上边刷新了论坛,视线一回到显示屏上就看见了黄少天——剑圣夜雨声烦持有者——发布的帖子,正是对张佳乐失踪一事的长篇大论。陈果撇了撇嘴,想让叶修看看这玩意儿,却听门口传来了魏琛的嚷嚷——

“叶不修叶不修!干,出事儿了!”

陈果一听急了,赶紧迎出去,“出啥事儿了!?”

魏琛推门进来,身上好几处伤,跟在他后头的包子乔一帆唐柔也受了伤,几个人看上去狼狈得很。

“怎么了?”叶修手插在裤兜里走出来,一脸讶异,“你们不是去打D级蜘蛛领主吗?怎么搞成这样?”

魏琛气呼呼地一拍大腿,“我们遇上嘉世的人啦!”

陈果大惊,“他们揍你们了?”

“就是来找茬!”包子鼓着脸,“我们打怪好好的呢他们突然找过来了!”

“交火了?”

“交了啊。”

叶修脸色不太好,立刻点了根烟叼着,才说:“估计他们起了疑了,毕竟我们最近是有些活跃。”

“结果怪被人抢走了啊!”包子摩拳擦掌,“下次要把他的怪也抢了!”

叶修皱眉思索了一会儿,“最好别跟他们正面起冲突了,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把队伍搞清楚,努力去把最后一个人给找出来,没必要去惹是生非……对于嘉世,我们的一切都是未知的,所以别去主动招惹他们对我们来说更有好处。”

“唉,好吧,既然老大都这么说了……”包子挠了挠头,转身上楼闹腾罗辑去了。

“前辈……”乔一帆看上去有点担心,“以后嘉世又来找茬怎么办?”

“能避则避。”叶修吐出一口烟和缓地说,“而且我不能常露面了,被发现了就不太妙。这回我就给你们干后勤吧,附体式神出了什么问题或者要新武器的我给你们弄——前提是要有材料啊,老魏年纪大了划划水也就算了,你们几个年轻人加把劲啊。”

“靠叶不修你几个意思啊?!”魏琛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老夫只比你大五岁好不咯?而且我啥时候划了水!良心呢!!!”

叶修没理他,任魏琛咆哮,眼下只有陈果肯帮魏琛顺顺毛了,叶修看着他俩笑了笑,转向唐柔,说:“小唐啊,你最近进步已经很大了,我不跟你们去刷怪你可要多负起责任来啊,什么时候想请我指点一下随时可以告诉我啊。”

唐柔点头,“行。”

叶修把该交代的事儿交代完,又缩回柜台后去了,他把陈果的笔记本转向自己,看见黄少天的帖子咧嘴笑了笑,退出陈果的逐烟霞把自己的君莫笑登陆上去,一上线喻文州就找过来,看样子是要和他说说张佳乐的事儿。

索克萨尔:在?

君莫笑:刚上。

索克萨尔:张佳乐前辈失踪,要成为你死亡后的第二大新闻了。

君莫笑:是啊,怎么这种事儿他也排第二?

索克萨尔:你怎么看这事?会和失踪的孙哲平前辈有关系吗?

君莫笑:我开始也这样想啊,但那事儿都过去多少年了,张小花都长成张大花了,怎么可能还这么冲动附体式神都不带还不和队伍说一声就跑?

索克萨尔:确实,那难道是百花内部出了问题?还是……和你上次警告我的那件事一个性质?

这边叶修感慨喻文州不愧是喻文州,叶修想到的可能性他都想到了。如果百花内部出问题,那么张佳乐应该不会一直处在人间蒸发状态,现在事发刚刚三天,这个可能性还是存在的。接着,虽然叶修不知道张佳乐是不是和黄少天一样“情况特殊”,但做打鬼人的,身世往往不被关注,张佳乐当初也是突然和孙哲平一起出现,谁也不能保证他身上没点秘密,如果他和黄少天一样,那么叶修担心的事自然也可能发生在他身上。

君莫笑:对,我也想得差不多,你们蓝雨有没有去问问百花接下来的打算?秋季狩猎的临时队长之类的?

索克萨尔:fhgffghhx

君莫笑:啊?

他看着那串诡异的字符,突然悟了,心里高呼不好,果不其然,过了一会儿,索克萨尔发来一大段喻文州在短时间内根本不可能打出来的文字。

索克萨尔:我靠靠靠叶秋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竟然还活着闹哪样闹哪样闹哪样!!!还背地里和队长一起瞒着我为啥为啥为啥!!!有本事来PKPKPKPKPKPKPK!!!!!!不行我快气死了必须揍你一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文州你卖得一手好队友。

索克萨尔:靠靠靠叶秋你啥意思明明我和队长才是队友!!!!!!

君莫笑:呵呵,烦烦抓得一手好重点。

索克萨尔:叶秋你妹你妹你妹!!!

君莫笑:拍拍头一边儿玩去,把你家队长切换上来我们事儿没说完呢。

君莫笑:咋回事儿啊?慢死了你俩不会正在干什么伤风败俗的事儿吧?

索克萨尔:并没有,前辈想多了^_^

君莫笑:文州你不厚道,竟然把我卖了,看来蓝雨得支付精神损失费了,我不要钱,稀有材料来一打就可以了。

索克萨尔:前辈说笑^_^少天突然进来问了,我当然不会瞒他。

君莫笑:……差不多点。

索克萨尔:好了言归正传,我去查了查,百花确实是还在进行张佳乐前辈的搜寻工作,目前还没有定谁将临时接任队长。

君莫笑:你觉得他们会定谁?

索克萨尔:……邹远吧?他的附体式神也是弹药专家,技术也不错。

君莫笑:我想也是,你们蓝雨的先锋队什么时候来啊?

索克萨尔:再过半个月吧,准备还没到位。

君莫笑:嗯,我这边队伍申请还差个人呢,这一时半会儿不知道上哪儿找,也得抓紧时间了啊。

索克萨尔:好的,我就先下了。

君莫笑:[/再见]



“队长……”黄少天扁着嘴看喻文州,“队长你太可恶了竟然一直瞒着我算了我不怪你肯定又是叶秋不让你告诉我哼难道我是什么大嘴巴的人吗这简直是对我人格的贬低队长队长队长你要把来龙去脉都告诉我哦不许瞒着……”

喻文州微笑着摸了摸黄少天蓬松的头发,道:“好啊。”

“少天,叶秋让你这次狩猎,要小心。”


————


那天下午苏沐橙来了一趟兴欣,给兴欣众人带来一条消息。

“大概后天就会有俱乐部的先锋队来这边勘查了,”苏沐橙说,“这第一支队伍,是微草。”

“啥?大眼儿这次这么急啊?”叶修皱眉。

他口中的大眼,就是微草俱乐部打鬼人队伍的队长,王杰希。

“听说他算了一卦,”苏沐橙耸肩,“算出来要有乱子,于是决定早点来观察一阵。”

大眼算出有乱子?叶修叼着根烟笑了笑,那可有意思了。


—TBC—


终于写到少天和大眼儿了!!!
下一章兴欣的队伍要凑齐啦!
不来猜猜最后一个人是谁吗!【这也太好猜+没人理系列。】
竟然这么迟了明天还要不要考物理了QAQ


第八章在这里

评论(4)
热度(65)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