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韩叶/ABO】双星不陨落(下)

*po主绝逼是被打了鸡血才码了一天字!因为在语文PPT最后一页放了张酷炫狂霸拽的叶神吗!
*未来架空,机甲,外星人。
*ABO世界观,韩A叶O,本章撒糖向,HE妥妥的!



12.


叶修的发情期持续了一天两夜。

韩文清离开的时候他还睡着,所以是陈果把韩文清送出去的。

路上韩文清问了些叶修的近况,陈果也如实告诉了他。

“你们……看上去挺难的。”陈果轻声说。

“……算是吧。”韩文清的声音听不出悲喜。

“为什么要有战争呢?”

“谁知道呢。”韩文清冷笑一声,“有些人为生存而战,而有那么一些渣滓,只想着从战争中牟利。”

一个世界就是这样,残酷而真实。

陈果把韩文清送到军团门口,已经有霸图的人前来接他。

“团长,”宋奇英就是被派来接韩文清的,“张副希望您尽早回去,有个奇怪的东西出现在了我们领地。”

韩文清皱了皱眉:“奇怪的东西?”

“像是……飞行器的残骸。”



【新纪元3031年10月15日,多个军团在自己领土内发现疑似飞行器残骸的物体,政府已介入调查。】



13.



【新纪元3032年3月20日,兴欣军团与霸图军团再次交锋,兴欣险胜,霸图交还原兴欣领土内矿区。】

当晚陈果打开门看见韩文清已经有了心理准备,没再像第一次那样狼狈,她招呼了一声叶修就功成身退,留下二人大眼瞪小眼。

“去哥的领地逛逛?”叶修提议。

“行。”



上一次这样并肩同行,是在什么时候?

夜晚的空气很清新。

“那边有个山坡……”叶修往一个方向指了指,“去那儿坐着聊会儿吧。”

韩文清也只是跟着他逛,自然他说去哪儿就去哪儿,便没有反对。

那山坡其实就是个草坡,坐上去还挺柔软,似乎是个适合好好谈一谈的地方。

“叶修,我想标记你。”韩文清先开口了。

“不行。”叶修立刻否决,语气里是不容反驳的坚定。

“已经……十年了。”

“……”叶修咬着下唇,“还是……不行。”

标记意味着臣服,绝对的臣服,如果没有这样的战争,没有敌对的关系,叶修不介意在这方面表现出对韩文清的臣服,甚至他可以调笑一样说:“是我把老韩给拴住了。”

可是这种臣服如果到了战场上,对兴欣是极为不利的。

“我有我的军团,韩文清,你不能标记我。我不能……在战场上表现对你的臣服。”

“我可以等。”韩文清把叶修的脸扳过来,看着他的眼睛,“等到战争结束的时候。”

叶修笑得有些苦,脸给韩文清捏成有些奇怪的形状,“那你得等到什么时候。”

“一直等。”韩文清一瞬不瞬地看着叶修的眼睛,似乎这样就能看出叶修的态度。

“那我陪你一起等。”叶修轻声说,“要是战争不结束,就等到死。”

“好。”韩文清罕见地露出个微笑来,“这样也不赖。”

“你这些话到底在心里憋了多久?”叶修笑着伸手去捏韩文清的脸,“嗯?韩大闷骚?”

“很久。”韩文清握住叶修的手腕,俯身跟他交换了一个吻,“不知道该什么时候说,我们并没有见几次面。”

“你跟我上床的时候,也一直在想这些话该怎么说?”

“嗯。”

“噗,蠢毙了。”

“我也觉得。”


这里很安静,很安静。

难得一见的星空此刻在他们头顶璀璨着,把所有深埋在心里的猜疑、阴暗、和忧虑全部驱散干净。

他们就在这里吻得缠绵缱绻,仿佛一切回到了十年前,那段最美好的岁月。

都十年了,最了解的就是彼此的为人,既然敞开了心扉说出了点真心话,他们没有理由不信任彼此。

互相信任之后,他们才知道,原来感情才是一直没有变过的,唯一没被战争摧毁的东西。


“我以前看过一本书。”叶修微微喘着气,“是讲在我们地球上的祖先之间流传的传说。”

“你成天看些乱七八糟的书,谁晓得书里的东西是不是瞎掰的。”

“别打岔,”叶修伸手去捂韩文清的嘴,“书里说了个什么牛郎织女的神话。”

“什么?”

“牛郎织女,”叶修字正腔圆地重复了一遍,“就是个富家女爱上穷书生私奔生子最后被恶毒丈母娘拆散变成星星一年才能见一次的故事。”

“这都什么玩意儿。”韩文清皱眉。

“哦,我俩之前不就差不多一年战场上见个一两次还不一定见着脸。”叶修笑嘻嘻地说。

“……很无聊?”

“为了向你展现哥知识的渊博。”叶修看上去得意洋洋的。

韩文清看他那样儿就来气,又揪着他衣领过来把他吻了个七荤八素。

“叶修,你还爱我吗?”

“为什么不呢?”

“叶修,”韩文清抱住他,“我爱你。”

叶修带着笑意在他耳边回答,“韩文清,我也爱你。”



14.



【新纪元3032年7月25日,新秀兴欣军团与强敌轮回军团交战,战争持续三天三夜,最终兴欣取胜,与轮回签订《一条条约》,条约内容只有一句话:轮回永不得再犯兴欣。外界猜测这条条约签订是因为这场战役规模太大伤及兴欣众多无辜百姓。而兴欣军团团长叶修表示这并不是轮回的过错,是战争本身应该被杜绝。】


叶修并不想通过战争踩着无数人的尸骨扩张领土,因为他记得很多东西。

他记得战争爆发之前的蓝天,他记得战争爆发之前的绿水,他记得战争爆发之前人们脸上的笑,可是战争把这一切剥夺走,于是他厌恶战争。

他面对的每一次战役,都是为了领土上的人们。当年他创立嘉世军团,就是为了保护好他想保护的东西,他的民族支持他这么做。

可是陶轩背叛了他,他不知道原来人性的贪婪是可以膨胀到这种境地的,陶轩早已不满足于自卫式的战役,他想做那个攀登上无数尸骨才得以立足的王,他口口声声说要建立新秩序,好像没人看得出那是他为一己私利找的借口似的,然后他厌倦了叶修的百般阻挠,开始计划除掉他。兴欣建立后陶轩又立刻出手,最后被击败可算是自食苦果。

叶修向外界表示,现在吞并了嘉世的兴欣,对其他的土地没有去夺取一丝一毫的兴趣,他们的资源足够他们的人民过着比较舒坦的日子。同时,他们也不会允许他们的土地有一丝一毫的损失,只要他叶修活着一天,就不会让他要保护的东西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


当下的能源短缺,是造成战乱四起的根本原因,这个现在人类生存的星球,如果不制止人们自相残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要重演地球的悲剧,然后再一次移居外星,再一次毁灭那个星球,恶性循环。

这不会是任何一个人想看到的结局,可沉迷于战争的野心家们仍然执迷不悟。

一个危险的契机,即将到来。



15.



【新纪元3032年9月1日,大批外来飞行器入侵我星,科研院判定这是来自另一个星系的异族,推测他们因其母星毁灭开始大规模迁移,想要屠杀我星居民以鸠占鹊巢,正如我星居民三千年前从地球迁移至此时所做的那样。】

【新纪元3032年9月2日,异族已开始对我星居民的屠杀,各军团机甲已开始积极同他们作战。】

【新纪元3032年9月3日,荣耀大陆最高政府今日会议通过:长达十年的内战宣告中止,各军团需联合起来,共同攘外,保护我们的母星。】

【新纪元3032年9月4日,世界荣耀机甲联盟正式成立,团结的时代即将到来。】


“没想到,还能有和你并肩作战的机会。”叶修坐在君莫笑的驾驶舱里,开了语音,对着前方十米处的大漠孤烟调笑。

“呵,”韩文清笑了一声,“感觉如何?”

“还不赖,”叶修说着调整了下坐姿,“别拖我后腿哦。”

“彼此彼此。”

两架机甲,一架黑红相间,一架红白相间,一前一后,极其默契地防御、攻击,炮火带来的光影交错里,看上去又是意外地缠绵。

会胜利的。

联手的话,一定会胜利的。



16.



【新纪元3035年5月28日,持续了三年的对外战争宣告结束——我们胜利了!】

【新纪元3035年5月29日,荣耀大陆最高政府会议通过:吸取与我们作战三年的异族的教训,为延续母星寿命,为了荣耀大陆所有人民的幸福,内战将永久终止,凡私自发动内战的个人或组织将受到最严厉的惩罚。战后重建工程即日启动,原各大军团领导人将组织各领土人民积极响应号召,还人们一个美好的家园。】


这个星球上的人们,终于团结了起来,尽管面对的是无数战争遗留下来的废墟,但照耀着这个星球的太阳每天依然在升起,每一天,都是新的希望,新的未来。

人们的脸上带着笑,他们相信总有一天,他们可以与蓝天绿水重逢,他们拥有最美好的明天。



17.



霸图军团团长在战争结束后仍然心塞。

战争结束后他才知道,叶修,这个离家出走的Omega,来自一个最高政府官员的家庭。

父母皆是高官,还有个双胞胎弟弟,对,就叫叶秋,这消息让韩文清产生了一种狠狠揍一顿叶修的冲动。

……不过干一顿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韩文清目前见不到叶修,叶修暂时回父母身边去了,理由是十多年没尽过孝,这阵子事儿多,回去帮帮忙。

算了,韩文清看着叶修留给自己的视频影像里那张欠揍的嘲讽脸,反正自己也等了十多年了,不差这一会儿。

内战已经终结,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阻挡他们在一起了。

窗外,阳光明媚。



18.



“团长,有人找您。”宋奇英叩响了办公室的门。

“谁?”韩文清从一堆公文里抬起头来。

“啪嗒”一声,门被打开,先进来的是个巨大的行李箱,然后才是那个散步一样吊儿郎当的人。

“哟老韩,”来人叼着一根烟,笑得各种欠揍,“我和家里人摊牌啦~昨天我爸妈把我踹出了家门,还因为我这么老还没被标记的事儿把我臭骂了一顿。”

他把烟拿下来夹在漂亮的手指里,眨了眨眼睛:

“韩文清,标记我吧。”

接下来,就是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了。



之前就常常有人,用星星来比喻他们。

绚烂,耀眼,高不可攀,一旦发生碰撞,你死我活,其中之一必将陨落。

他们要说,他们要是星星,也是两颗独特的双星,不必碰撞,不必陨落,只要依靠彼此的力量,彼此照耀着,便能携手走下去。

缠绵到,宇宙尽头。


—END—


大笑三声!
本逗比是HE小能手!
本逗比是HE小能手!
本逗比……不好意思因为太蠢被cp敲打了(′▽`〃)

评论(56)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