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仗船】男朋友好粘人的二三事(一)




*瞎写一点仗船段子,希望自己能学会写这对

*打算写全糖……不掺任何刀片





—01—


烟火大会的时候仗世文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热情很高的样子,说想和吉良一起去。吉良很少去这种热闹又拥挤的地方,但他不想拒绝仗世文的邀请。离烟火大会的日子越来越近,吉良甚至不自觉地有些期待,他在家里翻来翻去,想找出荷莉前几年给自己买的浴衣,最后荷莉也来帮忙,才从柜子的角落里找出来。


仗世文看到穿浴衣的吉良之后好像连路都不会走了,怎么也想不明白为什么很简单的蓝白条纹浴衣穿在吉良身上会那么好看。吉良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仗世文一个劲盯着自己看了,这个时候还是感到尴尬,脸和耳朵都像要烧起来,只庆幸两边的花灯也是暖色,灯光照在脸上就看不出来难堪的绯红。


吉良忍不住在心里数落自己,特地找出浴衣实在太蠢了,显得自己很期待的样子,明明仗世文都是穿休闲的衣服出来的,怎么自己反而这么较真。


他们两个别别扭扭地一路走,中间隔了半个人的距离,后来人渐渐多起来,两人就挤到一起,仗世文偷偷从浴衣的袖子摸下去,找到吉良的手拉住。


吉良还是把目光别到一边不看他,心里叫他臭小鬼。


烟火开始放的时候吉良心情很好,虽然他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但绽放的烟花和杜王町的景致太过相称,美好得让人心脏都发暖。第一波烟花放完之后吉良看向仗世文,一下撞上对方的视线,于是他意识到仗世文根本没有看烟花,只是在看观赏烟花的自己。


“要来看烟花大会的不是你吗?怎么到了又不看。”吉良总觉得今晚不太能直视仗世文的眼睛,此刻又把视线投向普蓝色的海面。


“啊,”仗世文好像也才注意到自己几乎完全错过了第一批烟花,窘迫地用手指挠了挠下巴,说,“不知不觉就看得有些入神……吉良先生抬头看烟花的时候,眼睛里好像有烟花的倒影。”亮闪闪的,像星星一样。


“你在说什么傻话啊,”吉良撇开脸,希望仗世文看不清自己的脸,“难得的烟火大会,要好好欣赏吧?”


“嗯。”仗世文认认真真地答应,也转头看着海面。


过了一会儿,仗世文又说:“吉良先生,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来烟火大会。”


仗世文其实是很容易被感动的一个人,吉良知道这句话里包含了多少感激和幸福。


他悄悄抓住仗世文的手。


崭新的烟花在空中迸溅出花火的时候,他们在那光芒的映照下接吻。


—02—


某天仗世文进门的时候胳膊底下夹了一个什么软趴趴的东西,吉良看到了就问那是什么,仗世文邀功一样把那个长条软趴趴的东西举在吉良面前,说看吉良先生我给你买了一个抱枕。


那个抱枕在吉良性冷淡风的家里看起来格格不入,因为它的造型是一只长度夸张的猫,手手脚脚都短短的,五官很扁,脸上的表情很蔫,是小姑娘喜欢的那种类型。


吉良瞪着那个长猫半天没放仗世文进客厅,皱眉问仗世文你以为我会喜欢这种抱枕?


仗世文捏着那个猫的耳朵嘟囔说我觉得它有点像Killer Queen。


“Killer Queen怎么会像这种丑猫!”吉良凶道,“它还有胡须!Killer Queen没有胡须!”


但最后吉良还是勉为其难地让那只猫进了家门,后来因为手感太好渐渐成为吉良爱不释手的休闲道具NO.1。午后躺在沙发上看书,他把那个猫夹在腿中间,半个脸埋进当年他嫌弃丑的那张猫脸里,有时候水手服的短上衣蹭得有点高,就露出半截白花花的腰来;晚上睡觉他也把猫搂怀里,几次仗世文大早上来就看见他抱着猫睡得一脸幸福,甚至有点吃味。


但是吉良从此养成了抱东西睡觉的习惯,仗世文留宿的时候他开始习惯性地抱上去,把他当成那只猫咪把腿也架上去。


看着吉良把自己的胸口当猫脸蹭,仗世文觉得自己买抱枕真是机智极了……虽然一开始只是想让吉良在看书的时候能有东西垫脖子呢。


—TO BE CONTINUED—


KQ:我一点都不嫉妒那个丑猫,真的,咪qwq


评论(3)
热度(1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