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亲爱的自己,生日快乐

这里是一只蠢且逗比的猫头鹰:

【写给小伙伴们】
开LOF大概有半年多了,从一开始搬点以前写的老文上来到现在时不时抽搐一下吐出一篇更新,还真是蛮坎坷的【并不。

非常,非常,非常感激,能在LOF上认识这么多小伙伴,负能量满满时有你们的陪伴真的真的太好了,能让你们看到我写的文真的真的太好了,能和你们插科打诨聊天吐槽真是太好了。

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好心情让我体重都增加了【不这只是因为吃太多【划掉】】经常觉得自己是一个很幸福的人,因为在这里有那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人,隔着数千千米甚至一道海峡一片大洋的距离和我喜欢上了同样的东西。

这就像一个奇迹。

我愿意相信这样的奇迹会一直存在,在我十六岁的这一年里继续陪伴着我,给我带来更多的快乐和感动。

真的谢谢,谢谢LOF上一直陪着我注视着我的你们,希望你们都能幸福都能快乐,希望我能像你们陪着我一样给你们快乐。

我爱你们。【鞠躬】


【写给自己】
希望十六岁的自己,更加努力,不要求做到最好,只求无愧于心。

希望十六岁的自己,更加独立,不要过分依赖别人,最好靠自己。

希望十六岁的自己,比过去的十五年都要做得更好,不要逼迫自己,天天都要开心。

今天,2014年11月5日,我十六岁了,我又将迎接一段新的旅程,所以在这里,我祝自己——

十六岁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8)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