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抱歉

想不出要说什么,总之抱歉吧。

想着暑假要写文的,还是被作业压得喘不过气。

我马上高三了,在高考之前不会更新lof了。

对不起。

一直不敢登录,看到掉了好多的粉会觉得很难过,但是还是上来说明一下吧。

本来作业做完之后还有可能来更的,今天刚收到通知说福建省为适应全国卷全省高三学生提早开学,所以。。我18号就要开学了,作业做不完,更不要说更文。

开lofter两年多,很开心,不想失去在这里认识的很多同好,愿意等着我的人,也许明年夏天还能看到这个博客更新,想和我继续交流做朋友的人,给我发私信吧,加个qq什么的,也好。

本来以为暑假会有时间的,自打脸了,对不起。


评论(28)
热度(20)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