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多年我又拥有了鱼丸给我的头像!
争做没有感情的写文机器
沉迷学习ing

【全职高手】荣耀妖鬼录(六)

这星期要化学竞赛数学竞赛。。。所以没多少时间写更新啦╯▽╰
星期天竞赛完才能写下一章╯ˍ╰
1.本文主韩叶,私设一大堆。
2.全员打鬼人设定,有【伪】账号卡拟人。
3.PO主蠢得死,逻辑经常混乱,小学生文笔。


“噗,”叶修笑出来,“我不在你寂寞啊?”

韩文清黑下脸瞪他——没见过这么会毁气氛的。

“开个玩笑嘛,脸别那么黑。”叶修说着伸手扯了把韩文清的脸皮,他也就是仗着他们俩只差捅破那层窗户纸的关系才敢在那张钱包脸上动土,换了别人分分钟被秒杀。

韩文清便也不去计较他,说道:“今年的狩猎……会出事的吧。”用的是陈述句的语气。

“肯定。”叶修说着慢条斯理地从口袋里摸出了烟,正准备抖一根出来,整包烟给韩文清抢去往后一扔——

漂亮的抛物线!球进了!

叶修:“……老韩……”

“嗯?”韩文清一脸“你敢有意见试试”的表情。

“那里是我们兴欣的仓库……”叶修幽怨地盯着烟落进去的那个窗口,“掉进去就找不到了。”

“那就好。”韩文清点头。

“一点都不好!你造我瞒着老板娘买包烟有多艰辛嘛!?”叶修痛心疾首,“我看错你了……”

“呵,你们老板娘干得漂亮。”韩文清冷笑道。

“赔我。”叶修伸手。

“想得美。”韩文清皱眉,“啧,又跑题了。——你和嘉世到底怎么回事?”

“喂别这么快戳中问题关键啊。”没烟抽,叶修说起事来都不大自在。

“少废话。”

“唉,我能不说吗?”叶修挠挠头,“我……暂时不想让别人知道。”

韩文清听了这话,第一反应是叶修这货怕泄露了秘密,这个“别人”也包括他韩文清,这就让他感受到了些许不爽,捏着人肩膀要问个清楚。

“你不信我?”

叶修一怔,随即猜测出韩文清的想法,哭笑不得地解释:“算我表达不清,反正我说的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儿,主要这事儿……说出来不太好,我自己都还在思考怎么搞这事儿……不过你要知道我也不是不可以告诉你。”

韩文清闻言松了手劲,“那不想说就别说了。”

“告诉你没什么关系。”叶修此刻倒大方起来,“算是给自己预先拉个同盟吧……老韩,嘉世这次出了大问题——在我开始说之前,先强调一下啊,这件事听上去很扯,但绝对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并且亲身确认过的。你能相信我吗?”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眼睛,他知道他的眼睛从来不说谎,虽然很多人觉得这样的说法可笑,但韩文清真真切切能通过叶修的眼睛看出来他是不是在讲述真相。

此刻那双眼睛很认真,不掺半点虚假。

叶修其实也不能肯定韩文清的回答,韩文清是Q市霸图职业打鬼人队伍的队长,外人眼里的他的宿敌,每年秋季狩猎两人都会杠上,互相抢鬼抢得不亦乐乎。但是同行里熟识他们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几乎已经到“只差捅破那层窗户纸”的境地了,宿敌之称在朋友间是个用来调侃的梗,听上去是个相爱相杀的好戏码。

不过他们的关系也止于那层窗户纸。两人目前都没有去捅破的意图。他们觉得宿敌之称挺好的,兵刃相接,针锋相对,听上去似乎不能愉快地玩耍,实际上没有人比他们更了解彼此。——这样的感觉很爽歪歪的好吗?

于是宿敌先生凭借这样的了解确认了叶修没有说谎之后,点了点头:“我信你。”

叶修松了一口气般笑了,他凑近韩文清的耳朵,低声说了一段话。

等他说完,韩文清的脸已经黑得不忍直视了。

“荒唐。”他说得有些狠,叶修觉得自己简直可以听到他磨牙的声音了。

“是吧?我也觉得实在荒唐,以前怎么就没看出来陶轩这么敢干呢?”叶修摸了摸下巴,摇了摇头,“可惜手上没有证据,换了别人我可不敢直接把这事儿说出来——会被人当成疯子的。”他抬头笑了一下,“所以我告诉你这事儿,你感动了没?”

韩文清看他那一脸笑眯眯就有些来气,大手一挥把叶修一头毛揉得乱七八糟。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韩文清边揉边问。

“先把兴欣带上正轨再说吧——这可是哥自己的人马,靠谱——啧别闹。”叶修给揉得后脖颈发麻,赶紧制止。

“照你的说法,嘉世不会把这件事告诉他们的新队长。”韩文清收回手。

“肯定不会啦,孙翔那小子呆兮兮的,估计是一根筋的角色,不过谁知道他的筋往哪儿拐?万一这根筋往和嘉世作对的方向拐……估计会很难搞。”

“……”韩文清沉默了一会儿,接着告诫道,“秋季狩猎,兴欣得小心。”

“嗯,哥明白,”叶修伸手捋了捋乱七八糟的头发,朝韩文清看去的眼睛里满是调笑意味,“哥还不能死呢,老韩你说对不对?”

“对,”韩文清答得理所当然,“没有我的允许,你敢去死试试?”


由于韩文清只是来探明叶修死活顺便来踢个馆,作为一队之长又不能长时间离队,于是他当晚就回了Q市,没来得及和兴欣众人见上一面。

兴欣又一次开始了疯狂刷怪,在论坛上屡次被挂,如此引人注目必然招致怀疑,很多人猜测这是嘉世的人马,故意换了个附体式神来刷怪,更有人猜测这伙人被“已死”的叶秋领导着,是回来报仇的。

嘉世的人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伙猖狂的业余打鬼人,之前是不想理会,但这下把叶秋扯出来,便是有人坐不住了。

嘉世管理员陈夜辉,在看到这些消息时惊出一身冷汗,飞奔去找副队长刘皓,刘皓正在经理办公室,陈夜辉便把此事一并告知了经理崔立。

“不可能是叶秋。”刘皓摇头,“被那玩意儿吞下去怎么可能不死?况且我为确保让他死绝还在他影子里埋了条蛇。”

“总怕万一,”崔立说,“把苏沐橙叫来问问?”

“就算叫来,她不说,我们也没办法——她再圈里人脉太广,每一个人都可能会对我们造成威胁。”

“总不能投入太多时间在这伙来路不明的人身上。”崔立说着转向陈夜辉,“小陈啊,这伙人的情况就靠你多留意了,我们这边忙不过来……你懂,秋季狩猎之前准备工作要做好的。”

“我懂我懂,您二位继续忙……”陈夜辉点头哈腰地出去了,办公室的门在他身后关上,他立刻换了张扭曲的脸,像是积累了挺久的情绪急不可待地要爆发。

“该死的……如果叶秋还活着……如果叶秋还活着,这一回、一定不能再失手!”


那边厢,叶修在论坛上收到了老熟人的私信。

索克萨尔:你是叶秋?

君莫笑:你猜?

索克萨尔:应该是的……

君莫笑:你猜我是我就是你猜不是我就不是总之你还是不确定我是不是。

索克萨尔:……手速好快,现在确定了,是。

索克萨尔:还活着呢?

君莫笑:活得好好的。

君莫笑:哎呀果然是心脏啊一下子就被扒马甲了。

君莫笑:你家的话唠一定很想念我。

索克萨尔:他估计下个星期要去你那。

君莫笑:诶蓝雨是少天先来勘查啊。

君莫笑:真是不得了你竟然肯把他放出来祸害别人!

君莫笑:怎么不说话?

索克萨尔:……你打字太快了……

君莫笑:是你太慢。

索克萨尔:我可以告诉少天你还活着吗?

君莫笑:我怕他知道以后全世界都知道了,先别告诉他啊。

索克萨尔:少天不会乱说话。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我要去刷怪了,有什么事改天说啊。

君莫笑:最近还是让少天小心点比较好。


G市蓝雨俱乐部,喻文州坐在电脑前看着君莫笑的头像暗下去,手里端着一杯茶。

叶秋的最后一句话搅得他有点心神不宁。

叫少天小心点……是有人查出了少天的秘密要对他不利吗?但是叶秋怎么知道……叶秋还活着,不回嘉世,带着一群业余的到处跑……嘉世出了问题?叶秋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他还活着……嘉世要杀他?那么对少天不利的……会是嘉世?

喻文州放下茶杯,揉了揉眉心。

果然勘查工作,还是和少天一起去吧。


—TBC—


困成狗。。。。。。
刷了一点点喻黄有点开心。。。。w
去睡zzzzzzzzzz


第七章在这里

评论
热度(66)

© 梓山夜枭 | Powered by LOFTER